Arctic

磕的cp永远都是冷cp,专业蹲冷圈。

 

[虫汤/虫荷]有一个长的和自己很像的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一)


知乎体。
peter parker x tom holland
避雷注意。
小学生文笔。

设定peter是tom迷弟。
tom也是peter迷弟。

准备好了?

如题。

匿名回答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长得就很像。
       
        男朋友大我七岁,但长得和我很像。就算他全副武装(至于为什么要全副武装,等下会讲到)后和我一起出门还是有人能把我和他认为是双胞胎。
        实际上,我和他没有一丁点的血缘关系。至于长得像……emmm我就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了。。
       
        男朋友长得非常年轻,年轻到你无法从外表看出他实际年龄的那种。等我真正了解他的年龄时,我也吓了一跳。
        他长得特别可爱!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了!我爱他!
       
        男朋友他是个演员,所以我第一次看见他是在我卧室的那台电脑上,当时我因为视频里长得像我的他好奇的点进去看,结果就被他圈粉了。
        他真的很努力,在他21岁那会,他接了个电影,然后就火了。现在回想到,那时候我出门被街上的行人认错成我男朋友这件事还是忍俊不禁。
       
        这里先交代一件事,在他火之前,我因为一些特殊事件,得到了一个新的身份。这个身份使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使我害死了他。
       
        自从那粉上他之后,他的每条推特我都会看,有时候还会收藏。除此之外,就只是我自己的琐事而已,并没有跟他有过什么交集。
       
        我们的关系转折点是在他要来到我所在的城市纽约拍一部电影。
        作为一个粉丝!我当然是选择去围观。
       
        但生活中总是会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中国有个谚语,好像是“福即使祸,祸即使福。”
        很明显,我遇上的,属于后者。
        他拍摄的地方的旁边有一间银行,而巧的是,那家银行被打劫了!警/察来的很及时,但犯人手里拿着枪,不肯就范。而他当时刚刚到达片场,因为犯人造成的混乱,使他身边的保安消失在人群中,于是就这么顺理成章的,他被当成人质了。
       
        而我因为另一个身份的便利,把他救了下来。他被救下来后带着感激和隐隐约约的敬慕?的微笑看着我,说了声谢谢。
        他看起来有些手足无措,似乎有些紧张。
        这很正常,毕竟刚刚面临着那么凶恶的歹徒和近在咫尺的死亡的威胁,就算是我也会感到紧张,就更别说是他了。
       
        但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他啊!我以往那些安慰刚刚差点遭遇不测的人们的话语和玩笑现在在我脑子里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完全不知道要对他说些什么。
        难道要说“安全了,你没事吧?”?或者是“你长得挺好看的”?得了吧。我都能通过脑补想象得出弥漫在我们之间的尴尬了。。
       
        我到底要对他说些什么??
        要不还是这样走了算了?
        好!就这样吧。
        我对他说了声“不客气,再见。”就跑了。

-TBC

迟了整整两三个月才发出来。。
感觉跟我写在本子上的不一样了。
要是算是修改的话,这已经是第四次了。。。
bug好像有不少。
凑合这看先把。
吃我邪教安利!

  48 14
评论(14)
热度(48)

© Arctic | Powered by LOFTER